歐美旗魚

DC 丑哈 superbat supercat 謎鵝
Marvel 霜鐵
神夏 麥雷 福華
POI 夕陽紅
懷舊歐美動畫
Don't starve maxwil
反派控

【丑哈】《She Walks In》

 

時間在SS電影之後

混合了一點諾蘭和漫畫的梗

有回憶殺

侵刪

 

 

 

   他坐在桌子前構想下一個摧毀蝙蝠俠的計畫,這是他應得的,最近發生一堆該死的破事,他的生活好不容易才恢復“正軌”,他需要發洩他的憤怒。

  “Mistah.J?”

    帶著布魯克林口音的女聲從背後傳來,他轉頭。

   “Harls,我說過我要工作,去睡覺。”

    他皺著眉頭看著他金髮的女友,他記得鎖了辦公室的門,但哈莉似乎有自己的方法進來。

   “Puddin’我睡不著。”

    哈莉抱著手臂看著他說。

    語氣很平靜。

    他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向她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他靠在牢房的牆上哼歌,高跟鞋的聲音朝他靠近,她看他的第一眼沒有任何負面的含義,明亮的寶藍色眼睛無辜又好奇地看著他,他下意識地想笑,小丑總是笑,他喜歡歡樂的情緒,他決定獎勵她,所以他朝她笑,年輕的醫生紅著臉跑走了,下個月,她成了他的主治醫生。

   她是個美麗的女性,她看起來挺聰明,她有個有趣的名字,他想這是為什麼他最開始會對她產生那一點興趣,或者至少讓他不想那麼快殺了她。

   離開阿卡姆的方法有很多,而他是小丑,小丑,THE JOKER,在那麼多的方法裡,他選擇了色誘。

   Seriously這有損他的聲譽。

   但它值得。

  “我需要一把機關槍。”

    他說。

   他得到的比那還多。

 

   哈莉很特別。

   哈莉對他來說是特別的。

   他不知道那是不是愛,因為他不記得愛是什麼感覺,他那部分的記憶早就跟他的理智一起融化了。說不定那些就染在他蒼白的皮膚上、亮綠的頭髮上、鮮紅的雙唇上,所以碰觸它們的哈莉可以感覺到他對她的愛,所以她可以那麼確定,就算他對她說話充滿侮辱,就算他一巴掌將她扇到地上,這讓他有一瞬間真的感到害怕,她太懂他了,他希望他不是在接觸她的每時每刻都在和她表白,他還是需要威嚴的。

   她總是有辦法進來。

   在笑聲和尖叫中漫步。

   然後跟它們合唱。

   這是第一次真的有人“明白”他的世界,他可以用拖的,或是輕輕推一把,很容易,大家都開開心心地死掉和崩潰,這是他專屬的主題樂園。

    你說蝙蝠?蝙蝠不錯,但他在鏡子的另一邊,他們可以近得只隔一層紙,但蝙蝠永遠不會過來,不會跟他一樣,不會懂他的笑話;他沒有生氣,那是蝙蝠存在的意義,畢竟。

    他死了還會有別的小丑出現,大家都知道那會發生,就像世界上永遠都會有蝙蝠俠。

    但是不會再有第二個哈莉•奎因,大家都知道那不會發生。

    小丑總是走好運,而他是最好運的小丑。

   他心血來潮給她發了門票。

   他隨便做出了邀請。

   然後她自己找到了路進來。

   受了不會好的重傷。

   毫髮無傷。

   兩者其實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她像贏來的泰迪熊一樣落在他手上。

    柔軟,可愛,可以觸碰,他可以永遠放在他旁邊。

    她是最好的獎品。

 

 

    她很特別,沒有人可以在他身邊撐那麼久,她是個新紀錄,她是小丑的女友,小丑唯一的女友,她是他的王后,他給她這個稱號,她贏得了這個稱號。

    她愛他,這是個奇蹟,就像宇宙系統異常出現的錯誤,他知道外面有無限的宇宙,有著無限的小丑,有些有他們的哈莉,有些沒有,但不管在哪個宇宙裡面最多都只會有一個哈莉•奎因,而哈莉愛小丑,小丑不相信,儘管他是全世界最異常的人,他不相信,這樣的異常會遍及所有維度,沒有人會愛上小丑。

    她是個奇蹟,奇蹟能創造最不現實的異常,他混亂充滿噪音的大腦還是得出了結論,裡面有一塊空間在他不注意的時候變成了她的領地;他的腦袋不是兩人世界,而是兩個合成了一個,他和他的小丑角共用的,少了一邊他就是個廢人;拿哈維最喜歡的硬幣來比喻,少了蝙蝠,他只剩一面有圖案,少了哈莉,他只是個半圓形。

    哈莉只有一個,他可以去找條件幾乎一樣的女人,他可以想辦法用一樣的方法製造,他可以用一樣的名字叫她,但不會成功的,他的配額就只有一個,每個小丑都只有一個。

 

    他以為蝙蝠會送她去阿卡姆,就像平常一樣,過一段時間他會去把她弄出來,但這次不一樣,她不見了,她他媽的消失了(這可不像她離家出走去找那棵植物),給那些瘪三折磨,脖子上還被裝了個炸彈。

    這是他聽過最糟的笑話。

    他們要為犯了不好笑罪受懲罰。

 

    這是第一次,她的生死不是由他掌控,這是第一次,他得去救她兩次。

    他恨它。

    他的瘋狂失衡了,他需要她,他需要他的另一半。

    他躺在他的刀圈裡不知道幾天。
    他哭了。

    他為她出現了兩次恐懼的情緒。

    他想就是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他想他愛她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他看起來像個怪物,他是瘋子,他真的瘋了,他不記得也不知道是那些化學藥劑直接改變了他的大腦,還是在他看到自己變成這副模樣之後他才瘋掉的,或許兩個都有影響,它們產生了美妙的相互反應,但不管是什麼原因結果都一樣,他現在在這裡,作為神經病小丑,他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思考和行為,他們常常忘了這件事,所以他要提醒他們,提醒蝙蝠。

    看看你們做了什麼。

    他愛哈莉,用他扭曲的方式,那是他唯一的方式。

    他愛她是個奇蹟。

    而奇蹟不會發生兩次。

    所以這是同一個奇蹟。

    命中注定的哈莉•奎因走進了小丑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  “妳做噩夢了?”

    他問。

    哈莉靜靜地搖頭。

   “我沒有睡。”

    她說。

    他的眉頭更皺了。

   “過來。”

    他說。

    哈莉揚起笑容撲進他懷裡。

    他抱住她。

   “Oh~puddin’~我就知道你愛我~”

    她很開心。

    他不應該那麼早脫掉他的手套。

    他放開她。

   “那妳也應該要知道,Pumpkin pie,Gotham是不會自己爆炸的,蝙蝠也不會自己死掉,所以不要來打擾我。”

    他伸出一隻手指到她眼前說。

   “我可以幫忙嗎?”

    哈莉輕快地問,心情絲毫沒有受威脅。

    他停下來想了一下。

   “Fine.”

    他說。

    哈莉高興地尖叫,拉他回椅子上坐好然後直接跳到他身上。

   “我的Mr.J是最棒的!”

    她環著他的脖子。

   “他會好好找Batsy的麻煩。”

    哈莉親吻小丑的臉頰。

    是的他會。

    他總是贏。

   “I love ya so much my puddin’.”

    她在他耳邊說。

    蝙蝠一定不知道自己輸在哪裡,鏡子這邊有兩個人,那邊只有一個人,小蝙蝠從不放任何人進去,Kitty?No,那個Dork Knight沒有開門過,她太暗了,蝙蝠也太暗了,他想蝙蝠也需要個奇蹟,蝙蝠需要個像太陽的傢伙,那邊才會夠亮,要不然兩邊沒法平衡,但這種傢伙存在嗎?就他對蝙蝠的了解,需要的強度太大了,不會有人符合條件,除非是個外星人。

   “I love you, too.”

    他說。

    The Joker got the one and the only Harley Quinn.

    So The Joker always win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不好笑罪──出自漫畫《蝙蝠俠:阿卡姆騎士》第4卷

※最後有超蝠暗示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75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